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為iPhone、iPad提供維修補貼 中國除外

2020-04-02 7443
Tags:
icon
在美國等地疫情爆發期間,蘋果的Apple Store零售店不得不暫時關閉,這導致人們維修手機也成了問題。近期蘋果出台激勵措施,補貼授權維修店來解決問題。

從蘋果官方公佈的細節看來,他們將為每台iPhone、iPad、Apple Watch或Beats耳機產品提供20美元的維修服務補貼,每台Mac維修完成後的補貼則是25美元。


蘋果強調, 為了鼓勵人們盡量少出門的同時還能維繫產品,他們「在可能的情況下鼓勵這樣的安排」,因為這樣既可以解決人們去Apple Store維繫產品的問題,也能盡可能的把集中人群分散到各個授權服務商去。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福利沒關店的中國、香港、澳門、台灣用戶並不能享受。


蘋果公司已向第三方技術服務人員提供了關於如何獲得補貼資格的進一步說明,這些補貼從今天開始,暫無停止補貼時間。蘋果這份補貼,有望讓用戶和維修人員在這個困難時期感到更安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