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發問卷調查 可能重製《生化危機:聖女密碼》

2020-04-06 9589
icon
《生化危機》系列頭三款遊戲截止到目前都已被重製,看起來Capcom將來還會繼續重製本系列的更多作品。

最近Capcom官網發布了一個《生化危機3:重製版》用戶調查。調查問卷中,其中有「如果《生化危機》系列發售新的重製作品,請問您還會繼續購買嗎」以及「如果《生化危機》系列發售最新的正統續作,請問您還會購買嗎?」等問題。看起來Capcom正在將用戶對另外一個重製版的反應作為是否繼續開發的其中一個考量因素。

《生化危機》系列下一個很有可能被重製的遊戲就是《代號:聖女密碼》。另外最近有傳言稱Capcom正在開發《生化危機》系列正統續作,傳言稱《生化危機8》一開始開發時是當做《生化危機:啟示錄3》進行的,將在本月某個時候公開。


最近幾年《生化危機》系列的重製版遊戲獲得了很高的媒體口碑,《生化危機2:重製版》和《生化危機3:重製版》都獲得了IGN 9分好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