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繼續炒上天際 任天堂宣佈壞消息

2020-04-07 57537
icon
Nintendo Switch 因《健身環大冒險》以及《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熱潮,再加上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令出貨量減少引致嚴重缺貨,日本任天堂今天再公佈壞消息!

Nintendo Switch 世界各地一機難求,日本任天堂今天再公佈壞消息,Nintendo Switch 主機 (包括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以及 Nintendo Switch Lite 除了預訂的份量外,本週內全部都未能發貨。下週以後的出貨預定計畫將在日後公佈。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令 Nintendo Switch 出貨量大減,再加上《健身環大冒險》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熱潮,世界各地都出現缺貨問題,日本 Amazon 二手機亦炒至 50,000 日圓以上,相信這炒風要維持一段時間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