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3 正式發佈!價錢OK!

2014-05-28 9387
Tags: LG
icon
今天淩晨,LG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機G3,基本上已經沒什麼期待,因為資訊已經差不多曝光!不過價錢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LG G3配備了一塊5.5寸2K螢幕(2560×1440解像度),ppi高達538,需要注意的是,G3依然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整機視覺效果看起來非吸引,146.3×74.6與市場上主流5寸手機相若。

 

雖然G3的機身材質看起來很像金屬,但其是聚碳酸酯,不過LG為其加入了類似M8金屬外殼的效果罷了。G3會有黑、白、金、藍和紅供用戶選擇。來說說配置,G3搭載了2.5GHz高通驍龍801處理器,記憶體組合有2GB RAM+16GB存儲空間和3GB RAM+32GB存儲空間,提供1300萬圖元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並擁有雙LED閃光燈,並且還提供鐳射自動對焦感測器,對焦時間快至0.276秒,超越了之前三星Galaxy S5所聲稱的0.3秒。

 

需要說明的是,G3的電池設計為可拆卸,容量為3000mAh,支援無線充電(智能外殼Quick Circle),運行最新的Android 4.4.2系統,其提供不少有新功能,如智能鍵盤會讓虛擬鍵盤在需要時進行上滑或下滑,從而將用戶的手指和眼部運動降至最低;智能通知是LG的虛擬助手,可根據手機的使用和狀態“在正確的時間提供正確的通知”;智能安全則由Content Lock(內容隱藏)、Knock Code和Kill Switch(遠端鎖定)三大功能所組成。目前英國和荷蘭的商家已經給出了這款手機的售價,499歐元和549歐元。



Tags: L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