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星人大頭ET 原來有根據 太空生活人腦會永久變大

2020-04-17 8401
icon
我們一直看到的ET 設計頭大身細,看來並不是吹的...。一項全新研究,揭示了宇宙對於人體的奇妙影響——人的大腦將永久性變得更大。據悉,在這項研究中,在進入國際空間站之前,研究人員對11名宇航員進行了MRI腦部掃描,然後在宇航員返回地球後,再次掃描,並比較了前後兩次的大腦圖像,發現了這一奇妙現象。


至於原因應該是太空中無重力影響了體內液體的流動,比如血液或者脊髓液等,除了大腦之外宇航員其他器官甚至骨骼也會受到影響,宇航員必須在太空中經常鍛煉才可以保持健康。

研究發現,儘管大腦變大的幅度不大,但處於可以測量發現的程度。最初科學家推測這只是一種暫時的影響,回到地球之後,宇航員的大腦受到重力影響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但結果還是出乎意料。

在宇航員回歸地球整整一年後,其大腦依然保持了剛剛返回地球的大小,這證明這種變化可能是永久性的。

目前尚不清楚大腦變大對於宇航員意味著什麼,宇航員沒有報告病症,看起來也非常健康。不過如果我們真的想進行載人深空任務,就必須探明這些現象的原因與對人體的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