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ug到無譜 Windows 10更新Lag爆機

2020-04-25 6893
Tags:
icon
本週一,微軟最新推送的KB4549951 Windows 10系統更新受到很多用戶的憤怒,原因是升級後電腦出現了藍牙、Wi-Fi、藍畫面等問題。

據外媒報導稱,作為一個面向Windows 10 1903和1909的更新包,起初由用戶上報稱遇到了報錯和安裝失敗。然後其他用戶開始抱怨藍畫面、藍牙、Wi-Fi、系統性能(Lag)、以及其它惱人的問題,這已經驚動了微軟。


畢竟,目前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版本自然是Windows 10 Version 1903版,該版本市場佔有率現在還維持在50%以上,所以更新出現問題,帶來的影響也是極大的。目前微軟已知曉此事,並且正在調查與KB4549951 有關的藍牙、藍畫面和相關問題。


只是目前尚未積累足夠的遙測、支持和客戶反饋數據,因此鼓勵大家積極通過反饋中心來提交錯誤報告,以便其展開後續的調查。


實在等不及修復的,或者已經被更新bug 折磨到沒法正常工作的,建議還是臨時卸載掉KB4549951這個問題更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