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版《鬼滅之刃》手遊抄到足 官方竟然這樣回應

2020-04-26 20640
icon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近一款韓國手機遊戲《鬼殺之劍》在韓國地區上架,不過話題性席捲日本,因為遊戲明目張膽大抄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

動畫版《鬼滅之刃》令作品人氣度直線上升,甚至造就漫畫銷量歷史性超越長年第一位的《海賊王》,但作品太人氣自然引來不少「借鑒」,最近這款《鬼殺之劍》手遊就引起了話題。

《鬼殺之劍》是由 Tennine 開發,4 月 24 日於韓國地區上架的新作手遊,遊戲故事講述主角「龍也」的家人因血腥惡魔而喪生,而他就成為了狩獵血腥惡魔的劍士。作品的故事與角色設計,相信大家一眼就看得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對於抄襲的爭議,開發商 Tennine 頑固地否認了這一說法。更表示大家只是以「與鬼戰鬥的世界觀、和風文字相似」來判斷遊戲抄襲而已,但遊戲與《鬼滅之刃》無關,也沒有抄襲成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