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千頁字典級《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強攻略本登場

2020-04-27 18245
icon
由日本角川出版、電擊編集部編寫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強攻略本登場了,這本有字典厚度的攻略即將於 4 月 28 日發售,只售 1,650 日圓 (約 $120 港幣)!

這本由電擊遊戲編集部著作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強攻略本厚 4.5 CM,有 1072 頁的超豐富內容,由開始無人島生活的初期攻略、以至 KK 演唱會的舉行方法、DIY 家具製作配方等等都收錄其中!

不過這本攻略當然只有日文,如果看得懂日文又或者有興趣買本收藏一下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入手!

Amazon 商店:https://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4047334715/impresswatch-5-22/ref=nosi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