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中了沒 三星Galaxy S20 Ultra被爆有設計缺憾

2020-04-29 11366
icon
2020年三星手機麻煩不斷,先是有不少用戶發起簽名要求三星摒棄自家的Exynos移動處理器,之後旗艦手機Galaxy S20 Ultra又出現「綠色顯示缺憾」事件。現在S20 Ultra似乎又有新問題出現,其鏡頭上的玻璃可能存在設計缺陷,會無故破裂。


近日據外媒SAMMOBILE報導,有不少Galaxy S20 Ultra用戶反饋在沒跌手機的情況下,後置鏡頭玻璃就自行破裂。用戶聲稱他們的手機採用了優質保護殼保護,沒有跌過手機,相機位也沒發生過劇烈碰撞。


這些用戶的後鏡頭的破裂程度也並不一樣,有的是玻璃上出現了細微裂痕,有的破損程度就很嚴重,鏡頭區域的玻璃完全破裂成洞,不過也有很多用戶表示自己沒有遇到過這情況。由於該情況超出了保修範圍,所以機主需對維修費用埋單。雖然他們認為這是手機缺設計缺陷導致的,但還沒有人能證明這一點。


三星並沒有針對該情況做出回應,由於新冠疫情導致三星服務中心開放有限,可能會影響用戶售後服務。如果這一情況持續出現,想必對於一款1400美元的旗艦手機來說,將會大大降低吸引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