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第一手遊《Lost in Stars》繁中版登場!

2014-05-28 10450
icon
突破手機遊戲界限、首創8人連線副本,劃時代3D手遊《Lost in Stars(失落之星)》於昨日(5月27日)正式登錄中文版App Store及Play Store,趕快進入超質感的《失落之星》,讓你不用高階手機,就能體驗3D遊戲的打擊快感!

 

  • 「333 出擊」、街機「COMBO 連擊」引爆全新擊殺快感

遊戲首創獨特的「街機模式」Combo連擊、「333出擊系統」與「全3D遊戲模組」,不但可以快速組隊衝副本,隨時與好友們來場手機連線對決外,媲美PC線上遊戲品質的全3D遊戲畫面搭配絢麗的Combo連擊,保證火力全開爽感十足!

 

 

  • 真正8人同時連線共闖副本!

《失落之星》突破手機遊戲連線限制,可同時上線高達12,000人。透過手機隨時隨地都可與各地的朋友連線遊玩,組成8人的戰鬥隊伍一同進入地下城,與你的朋友們並肩作戰收集失落的寶藏,同心協力對抗來自星辰的侵入者!

 

 

  • 輕鬆容易好上手的操作模式

簡單容易易上手的操作模式,每個人都是連擊大師,你喜歡如何擊敗你的敵人?讓敵人陷入武器的風暴之中,超多攻擊技能毫無間段的致命技巧,絢麗燦爛的無限法術連擊!戰火將啟,重拾你的榮耀,虐殺你的對手!

 

 

  • 日本手機大廠、韓國線上遊戲製作!

美之道追求無極限,真正全3D遊戲模組,Unity遊戲引擎打造華麗特效,韓國大型線上遊戲配樂,追求手機遊戲視覺與聽覺享受極致。透過各種獨特的裝備、技能、造型與寵物,自定炫麗獨特角色,讓您不但殺的威風又贏的華麗帥氣。本作更是韓國手遊排行No.1呢!

 

 

  • 隨時隨地來場副本冒險吧!平均30秒內果斷出團!

《失落之星》擁有許多獨特的副本,各自擁有不同的玩法與風貌。副本戰鬥、生存挑戰、破壞目標、殲滅模式、Raid Boss襲擊戰,挑戰來自王之墳墓的骷髏王、鏡子宮殿祕法米可、町人黑暗守護者還是恐怖幽靈海賊王,與夥伴們共同取得光榮的勝利!

 

 遊戲宣傳影片

 

Android版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