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意App突現 Android 用戶小心你的銀行帳戶

2020-05-01 11181
Tags: 惡意黑客
icon
據TechCrunch消息,最近有一種新的Android惡意軟件出現,名為EventBot,這種惡意軟件可竊取用戶的銀行密碼。

近日,安全軟件公司Cybereason的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惡意軟件,並將其稱為EventBot,它偽裝成合法的Android Apps(如Adobe Flash或Microsoft Word for Android),濫用Android的內置訪問功能來深度訪問裝置的操作系統。該公司的安全研究人員目前就該惡意軟件向公眾發出警報。


這款惡意軟件一旦安裝完成,受EventBot感染的假App就會悄悄地竊取200多種銀行和加密貨幣應用程序(包括PayPal,Coinbase,CapitalOne和HSBC)的密碼,並進行攔截。借助受害者的密碼,黑客可以侵入他們的銀行帳戶、應用程序和錢包,從而竊取受害者的資金。該惡意軟件甚至可以安靜地記錄每次按鍵的操作,並可以讀取其他已安裝App的通知,從而使黑客可以竊取受害者的一切信息。


研究人員表示,用戶應避免使用第三方站點和商店中不受信任的App,這些站點和商店中大部分都不會對其App進行惡意軟件的篩選。



Tags: 惡意黑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