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81歲拾荒老人阻止大學生虐貓後被殺

2020-05-02 15367
Tags: 日本謀殺
icon
日本岐阜縣岐阜市的河渡橋下居住著一名流浪漢,名叫渡邊哲哉(81歲),他平時靠撿拾易拉罐為生。自己生存尚很艱難,但還是只留很少的一部分錢給自己,剩下的全部用來餵養流浪貓。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老爺爺,卻在前不久被人活活打死!


某天,照例外出拾易拉罐的爺爺碰見了幾名大學生在虐貓,善良的渡邊爺爺立馬上前阻止了他們,並勸告他們以後不要再做這麼過分的事情了,誰知竟反遭報復。

自那開始學生們就經常找老爺爺的茬,從3月中旬開始,渡邊爺爺先後被丟過4次石頭,涉案人員可能有10名年輕男女。無可奈何的渡邊爺爺只能求助警方,但因為證據不足未能找到他們。

然而渡邊爺爺報警的行為卻已徹底激怒他們!3月25日凌晨,5名少年來到了河渡橋下開始對他施暴。與渡邊爺爺同住的還有一名老奶奶,他們為了躲避少年們的暴力行為逃了出來,誰知其中3名男子不依不饒,跟著追了過來。眼看就要被追上了,渡邊爺爺只好朝奶奶大喊:「你快走!我拖住他們!」




Tags: 日本謀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