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miket 改辦線上版 上網睇 Cosplay 買本子

2020-05-02 8435
Tags: Comiket
icon
日本方面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原定於 5 月 2 日至 5 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big sight)舉行的「Comic Market 98」中止,不過官方為大家準備了自發參加的「空氣Comiket」(エアコミケ) 活動!

原定今天 5 月 2 日開始一連 4 天舉行的「Comic Market 98」活動,官方在 3 月 時宣佈活動取消。官方就決定網上號召以「空氣Comiket」(エアコミケ) 的方式自發參加活動!

只要大家到 Twitter 上搜尋「#エアコミケ」就可以找到相關活動內容,包括畫師會以網上通販形式發佈新刊,Cosplayer 會放上自己的 Cosplay 照參加等等,讓大家可以在網上暢遊 C98!

官方網站:https://www.comiket.co.jp/info-a/C98/AirComiket98.html



Tags: Comik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