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透露《Call of Duty: Warzone》將登陸次世代主機平台

2020-05-04 4278
icon
開發《Call of Duty: Warzone》的 Infinity Ward 與 Raven Software 近日接受了法國遊戲傳媒 GamerGen 的專訪,透露本作將會登陸次世代主機平台推出。

法國遊戲媒體 GamerGen 近日對 Infinity Ward 進行了傳訪,問及《Call of Duty: Warzone》會否移植到 PS5 / Xbox Series X 等下一代遊戲主機平台,開發者直言《Call of Duty: Warzone》預定會在次世代主機平台繼續營運,並打算會在兩部主機推出的初期繼續支援遊玩,但並未言及會以怎樣的形式推出。

另外,官方更表示會在 PLUNDER 掠奪模式以外的所有模式實裝「雙人模式」,不過現階段發現幾個 BUG 需要時間進行修正,暫時未知甚麼時候可以正式實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