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跑跑卡丁車 Rush+》國際版正式上市 雙平台下載試玩

2020-05-12 10997
icon
NEXON 宣佈旗下競速賽車遊戲《跑跑卡丁車 Rush+》事前預約達成累積 500 萬人,並於今天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推出了,立即下載開始試玩吧!
  • APP名稱:跑跑卡丁車 Rush+
  • 評分:
  • 分類:動作
  • 更新時間:2020-05-12 11:55:46

手機平台上體驗全民遊戲跑跑卡丁車!《跑跑卡丁車 Rush+》已經在 iOS / Android 平台正式推出,透過手感受的引擎加速、生動的甩尾與刺激的速度感!

《跑跑卡丁車RUSH+》是以NEXON人氣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的IP為基礎,完整移植到手機並擁有卓越駕駛感的休閒競速遊戲。以跑跑卡丁車的代表模式速度戰、道具戰為重點進行開發,並新增了故事模式與金幣爭奪戰等多樣的模式,可在遊戲體驗到專屬的有趣競速內容。

NEXON 表示,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為止完成遊戲內任務就可獲得特別獎勵「小天使之翼」。只要達成特定等級或獲得特定駕照參與競速收集「白羽碎片」就可兌換該道具,此外,若個人達成累積飄移距離(80・160・240・320km)時也會發送「熊寶胎痕」與「能量水晶 2,000 個」等各階段的獎勵道具。若全伺服器累積突破 3 億公里時追加發送「星月睡衣(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