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前線世界觀 戰略遊戲《逆向坍塌:麵包房行動》新情報公開

icon
由手機遊戲《少女前線》開發商雲母組製作的新戰略遊戲《逆向坍塌:麵包房行動》於昨天的《少女前線》4 週年活動上,公開了部分遊戲新情報以及新 PV。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動》是由雲母組研發的一款策略角色扮演遊戲(SRPG)。故事發生在《少女前線》 30 年後的近未來,世界由於坍塌液污染帶來的資源危機引發了新的戰亂,此後在重建過程中逐漸形成了全新的兩邊格局。



新興的“南極聯邦”與老牌列强國家組成的“羅克薩特主義合眾國聯盟”在經歷短暫的蜜月期後再次出現衝突和軍事爭端,雙方開始爭奪能改變戰爭格局的“三女神計畫”研究成果。



南極聯邦內務部特工蒙德在北高加索地區執行重要任務的途中遭到了伏擊,被一比特銀髮少女“潔芙緹”所救。面對嚴酷險峻的地勢環境、無處不在的羅聯阿兵哥以及看不見的幕後黑手,蒙德與潔芙緹突破重重阻礙,試圖逃出險境,卻遭到了敵我兩方的雙重威脅。



隨著事態的不斷發展,一場圍繞著“麵包房行動”的巨大陰謀正一點點浮出水面……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動》預定登陸 PC / Switch / iOs/ Android 平台推出。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27700/

Reverse_Collapse_Code_Name_Baker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