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年就完《鬼滅之刃》漫畫正式結尾

2020-05-18 16506
icon
不久前粉絲們還在幻想《鬼滅之刃》現代篇該是如何的詭異劇情,5月18日今天,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發售,果然帶來了《鬼滅之刃》漫畫的最終話,還是特別優待的全彩頁版,可算是讓粉絲們放心了。


《鬼滅之刃》是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奇幻漫畫。講述了時值日本大正時期傳說太陽下山後,惡鬼出沒吃人。亦有獵鬼人斬殺惡鬼、保護人們。賣炭少年·炭治郎,他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惡鬼襲擊的那一天發生劇變。母親與四個弟妹慘遭殺害,而與他一起生還的妹妹:祢豆子亦異變成兇暴的鬼。為了斬斷悲傷的連鎖,少年與鬼的戰鬥不曾停歇。

根據以往集英社對待超人氣漫畫的態度,一般是能拖就拖,不能拖硬要拖。好吧,這個將歷戰王者《海賊王》拉下銷量王座的超黑馬漫畫還是有些硬氣的,不過見好就收急流勇退不失為一種風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