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小孩角度體驗核戰末日 《失樂園》年內發售登陸PC及主機

2020-05-23 6538
icon
《失樂園》(Paradise Lost)是由All In!工作室開發的一款FPS冒險遊戲,由Unreal 4打造,設定在二戰後核戰末日的假想歷史線,以一名12歲男孩的視角探索廢棄的波蘭。

「經過20年的戰爭,納粹發動了核打擊,永遠改變了波蘭的面目,舊世界的焦土上能誕生新世界嗎?扮演一個12歲男孩,發現神秘的納粹地堡,在核戰後的廢土上流浪。他會找到什麼?他是否能接受自己所失去的?」


探索巨大的地下世界,這裡融合了非同尋常的先進技術與斯拉夫民族神話。發現過去、塑造現在。你在探索歷史時做出的決定,將會影響你在後續旅程中的所見。你的決定將逐漸改變遊戲中的角色,而且還將改變視覺效果、環境和聲音。


《失樂園》計劃今年年內發售,目前已經開通了Steam頁面,可能也會登陸次世代主機PS5和Xbox Series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