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月PS會員限免洩露《星球大戰:戰場前線II》或加入會免陣容

2020-05-27 3910
icon
PS PLUS的6月會免之一《決勝時刻:二戰》已經公佈,官方確認本週還會公佈剩餘陣容,今日情報站AllGamesDelta和爆料網友Wario64都分享了一段來自YouTube的疑似6月會免陣容的宣傳片,片中顯示另一款會免遊戲為《星球大戰:戰場前線II》。

這段影片疑似為Sony的PS PLUS6月會免遊戲和PS PLUS會員促銷廣告,片中出現了之前已經官宣過的會免遊戲《決勝時刻:二戰》,而另一款會免則為《星球大戰:戰場前線2》,最後還有PS PLUS 30%折扣的宣傳。網友Wario64並沒有完全確認這段影片的真確性,不過他表示,如果這段影片是假的,那也是他看過最有說服力的PS+洩露。


之前有消息指《漫威蜘蛛俠》可能會成為會員限免的消息,如今又來了疑似洩露的《星球大戰:戰場前線2》,到底另外一款是真免遊戲,本周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