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Plus 6 月送大禮 大作確定加送

icon
PlayStation 官方早前已宣佈 6 月 PS Plus 會送出射擊大作《Call of Duty: WWII》並已經開始免費領取,官方今天再公佈由 6 月 2 日起加送《星球大戰:戰場前線II》(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PlayStation 官方宣佈 6 月 PS Plus 加送的遊戲與先前洩露的相同,《星球大戰:戰場前線II》將會在 6 月 2 日起正式加入 PS Plus 會員免費陣容,兩款免費遊戲下載期同樣至 2020 年 7 月 6 日為止。

《星球大戰:戰場前線II》是基於電影《星球大戰》開發的第一或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具有單人劇情模式、自定化的角色職業系統和來自《原力覺醒》與《最後的絕地武士》電影的內容,不過遊戲推出初期因為微交易和虛擬抽獎系統大受評擊,令遊戲落到非常微妙的評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