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五月更新剛推出就有BUG

2020-05-29 6362
icon
微軟本週早些時候正式發布了開發代號為20H1的Windows 10五月更新(2004版本),正式推送版本號為19041.264。如果你還沒有收到這個版本更新的話,可以通過「設定」中「更新與安全性」下的「Windows Update」手動點擊「檢查更新」獲取,不過暫時不建議你這麼做,因為新發布的版本依然存在著Bug。微軟這都已經推出了第十個Windows 10大版本更新了,出Bug這樣的傳統倒是傳承得很好。

目前,微軟已經證實Windows Security安全應用程式存在一個Bug,這個Bug對於不著急升級最新版操作系統的用戶來說並不存在太大問題,但是卻會讓著急升級新版本系統的用戶發癲,因為它可能會導致Windows 10五月更新無法順利在電腦上面安裝。但是,要解決這個Bug目前也不太需要微軟出手,著急的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方法:進入到Windows 10設定->更新和安全->Windows安全性->裝置安全性->核心隔離詳細資料->記憶體完整性設置->重新啟動。


用了上述方法之後,通過Windows更新或者更新助手應該就能夠順利安裝新版本操作系統更新,如果仍然不能夠獲取到最新版本操作系統更新,則需要檢查下其他硬件驅動程式是否是最新版本。但是,通過修改Windows Security 的記憶體完整性設置完成的,可能會引發一系列不可知的後果,大家選擇性更新吧。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