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扯!準備結婚才發現「女友」是男人!

2014-06-01 6581
Tags: 2014Mainland
icon
近日大陸揭發了一宗騙案!就是事主準備結婚才發現「女友」是男人!這一定是本年度最大的騙局,最慘的是自己傻傻的當了個Gay也不知道!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28歲小王當初對小錢很滿意,兩人通過微信認識,「女生1.65米左右的個頭,披肩長髮,聲音細細小小的。」交往沒多久兩人就同居了。去年12月小錢突然對小王說,自己懷孕了,是雙胞胎,她還拿出了一份檢測報告。小王開始計畫結婚,小錢說,自己屬於軍婚,要向部隊打報告。上月小錢拿出一份蓋著公章的報告說,部隊不同意她結婚,兩個人因為這件事吵了起來。

 

漸漸的,小王發現小錢時常背著自己打電話,他懷疑女朋友外遇。前兩天,他在家裡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小錢的身分證,上面的性別一欄,赫然寫著「男」。小王開始想起很多疑點,小錢從來不當著他面換衣服,洗澡也是趁他不在家;兩人親熱的時候,小錢從來不讓他接觸敏感部位。民警調查後發現,小錢今年28歲,去年在蘇州就曾因為男扮女裝詐騙被處罰過。他製作假軍官證,包括懷孕化驗單以及部隊不准結婚的文件,都是在網上買的。小錢最後因涉冒充軍人招搖撞騙被刑事拘留。小王還真慘,一直傻傻地當了個Gay......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