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劍靈》手遊新作《Blade & Soul Mobile》近日開測!

2015-08-14 8584
Tags: 2015Mainland
icon
騰訊於昨日宣佈將於(8月17日)起在中國大陸推出以人氣MMORPG《劍靈》為題改編而成的新作《Blade & Soul Mobile》的測試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這款《Blade & Soul Mobile》,是款以人氣MMORPG《劍靈》為題改編而成的手機版系列新作,遊戲將會採用卡片對戰+RPG角色育成要素的組合,各位可以從使用《劍靈》眾多登場人物為主題設計的人物卡片中挑選出五張自己喜歡的卡片來編組自己的牌組,並使用手上牌組來進行各種PvE的任務關卡挑戰!

 


同時官方也宣佈,在本作收錄卡片方面,將會邀請包括日本、中國與韓國等地區知名插畫家參與繪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這段宣傳影片來先睹為快!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Mainlan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