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PS5遊戲廠商付出代價重 不過CEO表示淡定

2020-06-07 5479
Tags: PS5
icon
據GameSpot消息,PS5和XSX主機都將在今年正式登場,拉開次世代主機的帷幕。之前Unreal 5引擎在PS5上運行的演示,令人感受到次世代主機所能承擔起的遊戲畫面真的值得期待。然而要打造出如此畫面並不便宜,而且可能會導致3A遊戲的開發成本增加。



Sony互動娛樂CEO Jim Ryan不久前在接受gameindustry採訪時,探討瞭如果要製作如同Unreal 5演示Demo“Lumen in the Land of Nanite”那樣的遊戲畫面,會是怎樣的情況。

「我認為,技術的進步會使得遊戲的畫面變得更加真實,玩起來更有意思,而(遊戲)的製作則會變得更加耗費人力和資金,可能會拔高開發預算。但是,我認為情況不會那麼極端,(開發成本)並不會加得太多。」

Sony此前曾表示,希望能實現新舊主機更快的過渡,Jim Ryan表示這樣的目的是為遊戲廠商提供更龐大的裝機量,讓他們能夠從中獲利。Jim Ryan希望通過主機早期用戶群體購買遊戲,就能彌補遊戲高昂的開發成本。「如果我們能跟上開發成本潛在上漲的步伐,那麼這個行業就能繼續繁榮下去。」

在即將舉辦的一場PS5遊戲發布會上,Sony將展示即將登陸PS5平台的眾多遊戲,這場發布會原本會在6月5日舉辦,但經過延期後目前尚未確定新的舉辦時間,官方表示會“很快”公佈新日期。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