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新功能限時測試即將登場

2020-06-19 8917
icon
《Pokemon GO》官方今天宣佈,遊戲即將推出兩大新功能「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並即將開始這兩個功能的測試!

官方今天宣佈新功能「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即將於《Pokemon GO》登場,並於近日開始新功能的測試。

本日寶可夢

維羅博士將會去拜訪部分訓練家,告訴你他正在開發一種特殊的薰香。這種薰香每天都會吸引到一隻只有你能看見的寶可夢。這個薰香不會出現在道具一覽表裡,但只要維羅博士來拜訪之後,這個薰香每天都會發揮1次效果。記得每天都要打開遊戲看看今天薰香會吸引到哪一隻寶可夢喔。

本日免費禮盒

部分訓練家將可以收到免費的禮盒!獲選參加此測試的訓練家們商店圖示上將會出現通知,顯示你的免費禮盒已經送到了。只要點擊商店裡的「免費」選項,領取道具即可。禮盒中包含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道具,而且每次禮盒的內容都不盡相同,記得要去領取!

官方表示預定在下個月陸續將「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功能開放給所有訓練家,請留意官方的最新情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