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自研發Mac處理器將斷Windows 雙系統之路

2020-06-24 7178
Tags: MAC處理器
icon
在剛落幕的WWDC20上,蘋果宣布了Apple Silicon自研Mac處理器的計劃,並雄心勃勃地制定了2年的過渡期。


為了便於開發者做程式遷移,蘋果官方工具Rosetta 2可將基於Intel x86_64架構的程序轉製到Apple Silicon平台。


不過,在最新披露的技術文件中,上述過程同樣存在限制。具體來說,那些模擬Windows環境運行的虛擬化軟件就不被Rosetta 2支持,比如Parallels、VMWare等。

與此同時,Rosetta 2也不支持翻譯內核擴展,如今在Mac上最流行的Windows/macOS雙系統啟動工具Boot Camp同樣被Apple Silicon版的Mac扼殺了。


當然,按照蘋果的說法,Rosetta 2編譯的x86程序運行效率無法和本地APP相媲美,看來Parallels、VMWare的開發者必須要針對ARM做原生適配了,但這顯然需要相當時間。




Tags: MAC處理器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