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解開迅雷Router 賺錢之謎!

2014-06-03 7397
Tags:
icon
這次迅雷Router的公測口號就是「全球第一台會賺錢的Router」,原因就是其內部集成了一款名為「迅雷水晶」的功能,開啟該功能,即可有效利用家庭閒置頻寬,進行水晶挖礦,並獲得現金收益!

 

其基本原理

用戶將家庭閒置頻寬貢獻給迅雷雲端計算平台,為迅雷雲加速、雲視頻、雲存儲服務提供支持,用戶將根據個人貢獻(流量)從中獲得分成。據稱,以家庭100Mbps頻寬10Mbps上行為例,每月可有60~100元的現金收益。經測試後以350KB/s的速度傳輸,大約兩個小時可獲得一枚水晶(目前水晶單價0.07元(人民幣))。

 

目前迅雷水晶有三種挖礦手段,迅雷水晶客戶端、定製版迅雷7、迅雷Router。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各自的優劣。

 

迅雷水晶客戶端無需安裝,解壓即可運行,小巧便攜是其最大的特點;缺點是配置文件採用網頁的方式,交互不是很好,而且運行過程中必須開著電腦,白天沒什麼,夜晚帶來的耗電、電腦損耗需要考慮在內。另一種方式是定製版的迅雷7,「迅雷水晶」功能集成在“小工具”裡面。該客戶端的優勢是交互好,所有信息一目了然,並且集成在迅雷7中,更方便管理;缺點也是其運行必須在電腦開機的基礎上。

 

綜上,採用客戶端的方式,不但帶來費電、噪聲,電腦的長期運轉也會影響其壽命,所以大家應該考慮家中的頻寬帶情況,如果家裡的頻寬太小的話就沒什麼意義了。而對集成在迅雷Router的「水晶挖礦」功能就不同了,Router是24小時不間斷工作的設備,用來實現挖礦最好不過,而且夜晚睡覺時頻寬閒著也是閒著,並且無需電腦保持開機,優勢還是蠻大的。

 

不過,這一項服務只在國內推行,香港還沒有消息呢,但大家別以為現今在用1000MB、500MB會為你大帶賺大錢的想法,因為對應海外的速也仍然只不過是20MB罷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