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驚現騙徒新方法 通過手遊騙錢碩士中2次招

2020-07-06 14109
Tags: 手遊行騙
icon
據國內永康公安消息,永康一位碩士徐先生玩遊戲被騙了49萬元,報警後當晚又被同一種方式騙走13萬。

具體情況是,徐先生在某社交APP上認識了一個名為「亦語」的人,他分享給徐先生一個網址,徐先生點進去後下載了一個APP,充值500元後進行遊戲押注,不到半小時就贏了一百多元。第二天徐先生又充值9500元,並在盈利1800元後成功提現。之後徐先生陸陸續續充值十筆5萬到APP上的銀行賬戶裡。等到賬戶裡有60萬元餘額時,徐先生想進行全額提現,系統提示需要150萬元遊戲流水才能進行操作,他才意識到自己被騙,慌忙報警。


報警後徐先生回到家裡,不甘心的他又打開APP,系統提示只需再充值188888元就能提現,「亦語」也發消息給他稱可幫忙代付58888元,提現後再還。於是徐先生再次轉賬13萬元,繼續進行遊戲押注,等到軟件賬戶的錢全部輸光後,客服再也沒有聯繫徐先生,「亦語」也將其拉黑。


國內警方表示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在這裡也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網絡詐騙。




Tags: 手遊行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