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消息Sony將提高PS5產能 壞消息因疫情關係更多人和你搶了

2020-07-15 6334
Tags: PS5
icon
外媒Nikkei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Sony已經將PlayStation5 主機的首批生產訂單,從春季計劃的600萬台增加到了900萬台。

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彭博社曾指出在2021年3月之前,PS5 主機的預估產量大約在500萬至600萬左右。不過近期彭博社的又一份報導(來自望月崇)指出,Sony計劃將產量提升一倍,這也佐證了外媒Nikkei 的相關報導。

彭博社在報導中表示,Sony計劃在今年底達成最高1000萬台PS5的生產計劃。結合兩家媒體的報導,之所以增加產量,是因為疫情導致的市場需求上升,不過物流問題也同樣會影響到PS5 銷售。但也因疫情關係也意味更多人會和你搶購PS5。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