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兵器少女 彈幕末世手遊《潘朵拉的迴響》登陸港台澳地區

2020-07-17 11858
icon
宇峻奧汀宣佈旗下新作手機遊戲《潘朵拉的迴響:Echoes of Pandora》將於 2020 下半年登陸港台澳地區推出。再次醒來之時,世界已瀕臨末日… 身為指揮官的你,回到過去拯救世界的僅存機會掌握在你手中!養成屬於你的人形兵器「潘朵拉」少女,穿梭截然不同的世界線,逆轉注定毀滅的未來!

《潘朵拉的迴響:Echoes of Pandora》是 5 月率先在日本地區推出,結合策略沙盒部署、刺激彈幕即時戰鬥於一身的 RPG 手機遊戲,遊戲預定 2020 年下半期於港台澳地區正式推出,立即跟隨官方粉絲團獲取遊戲最新消息!

故事簡介:

2041年,人類經歷毀滅性的災難,不明人造物「魔盒」出現在人類面前,它散播出的病毒迅速侵蝕著人類,將其感染成機械化的個體「A類感染體」。

在經歷了4年的「卡奧斯戰爭」後,人類控制住魔盒所帶來的威脅。然而,極端組織「斯芬克斯」卻利用時空躍遷技術回到過去,企圖掌控魔盒「進化」全人類。

為了阻止斯芬克斯的野望,「時序安全司令部(TLSC)」緊急派遣人形作戰兵器「潘朵拉」回到過去,TLSC與斯芬克斯的「魔盒戰爭」正式拉開帷幕。


A類感染體

  被魔盒的病毒感染後的生物的統稱,此生命體不具有任何意識,身體呈現機械鋼鐵化,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不同程度的身體進化。會主動襲擊靠近的物體,對人類抱有強烈攻擊欲望。

潘朵拉

  潘朵拉為治療成功的 A 類生命體──「A人類」,保留了機械身體的特徵,經由火神工業的改造,成為擁有極高破壞力的國家兵器。能夠植入這種核心的僅有女性,相關科研人員也無法解釋其中原理。

魔盒

  在人類還未誕生之際,外星文明登陸了地球並留下了一枚外星的科技產物「魔盒」,它一直處於被動關閉狀態,直到後來人類發現了魔盒的存在並將其破譯。魔盒為人類帶來了突飛猛進的科技,可同時也伴隨著一場場巨大的災難,以及前所未有的時空大戰。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JEO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