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出現危機 蘋果北美銷量暴跌

2020-07-21 8638
Tags: IPHONE
icon
儘管上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SE,並且距離iPhone 12還有相當時間也就是iPhone 11仍頗有市場,可北美市場的手機銷量卻在過去的二季度出現大幅下滑。

從統計機構Counterpoint給出的數據來看,今年二季度,北美區手機銷量同比下滑25%之多,幾大頭部品牌無一倖免。其中三星下跌10%、蘋果23%,一加、摩托、中興的量級跳水幅度更是超過了60%。數據稱,若非iPhone SE「便宜」,蘋果Q2面臨的局面或將更加殘酷。

當然,一、二季度通常都是淡季,電子產品的消費通常在三四季度進入小高潮。另外,iPhone 12發布會定在秋季,就傳言來看,今年引入5nm A14處理器、支持5G全頻段網絡、外形變動、拍照進一步升級後,華爾街分析師們普遍看好其出貨量。相信只要蘋果能如期交付新品,且國外的疫情走勢變好,手機廠商們的春天會加速到來。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