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款Pokemon 山寨作品遊戲全平台登場

2020-07-22 6114
Tags:
icon
發行商PQube宣布,由VEWO互動開發的激似Pokemon遊戲《Nexomon: Extinction》確認於8月28日發售,登錄PS4、Xbox One、Switch和PC(Steam),其中,PS4和Switch將提供數位版和實體版。

《Nexomon:Extinction》是一款怪物捕獲遊戲,融合全新的故事、古怪的人物,以及300多種獨特的Nexomon可供誘捕和馴服,連捕捉方法都和Pokemon 一樣。

故事講述強大的Tyrant Nexomon試圖主宰人類與怪物,世界因此處於滅絕邊緣。加入訓練師公會,開啟史詩般的旅程,在希望之光熄滅前修復平衡……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96630/Nexomon_Extinction/#app_reviews_hash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