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離家少女自願獻身 禁斷之戀《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化決定

icon
由 KADOKAWA 旗下的角川 Sneaker 文庫發行的輕小說《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官方近日宣佈將會正式動畫化!

由 Shimesaba (しめさば) 創作,ぶーた 繪製插畫,於日本累計發行 70 萬部的人氣輕小說《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最新一話第 4 卷將於 2020 年 8 月 1 日發售,官方同步公開本作即將動畫化的消息!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故事講述在資訊科技公司工作的上班族男主角 吉田,向單戀五年的上司 後藤愛依梨 告白後被甩掉,喝完悶酒回家的途中卻發現一名蹲坐在路上的女高中生「我會跟你做,所以給我住。」吉田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與這位以「獻身」來換取寄宿權的 JK 荻原沙優 展開同居生活。

官方率先公開了男主角「吉田」與女主角「荻原沙優」的角色設定圖。《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播映日未定。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higehiro_ani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