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 再開新劇 前傳新作《巫師:血源》正式發表

2020-07-28 13504
icon
Netflix 旗下改編自遊戲的真人影集系列《巫師》,官方近日宣佈再開新片,講述 1200 年前「巫師」誕生起源的新作影集《巫師:血源》(The Witcher: Blood Origin) 即將正式開拍!

Netflix 昨晚於 Twitter 宣佈,一部以「利維亞的傑洛特」出現的 1200 前作背景,講述怪物、男人和精靈融合為一體並誕生了第一個巫師的故事。《巫師》系列全新作《巫師:血源》將會製成 6 集真人劇集!

《巫師:血源》暫時未公開任何角色選角以及開拍等情報,不過官方表示本片會由拍攝過《巫師》影集的 Declan de Barra 以及 Lauren Schmidt Hissrich 再次擔任劇本與製作人,敬請大家期待官方的最新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