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請人啟示Switch 2可能擁抱NVIDIA DLSS 2.0

2020-07-31 7463
Tags: Switch 2
icon
從最近的招聘啟事來看,下一代任天堂Switch可能會提供對NVIDIA DLSS 2.0支持。根據招聘所寫,NVIDIA正在為Tegra解決方案工程團隊尋找一名高級嵌入式軟件工程師,致力於「用於遊戲機和AI邊緣設備的下一代圖形和人工智能技術」。


據悉,這位新工程師將圍繞「NVIDIA的DLSS2.0等圖形技術中使用人工智能的解決方案」來開展工作。幾家外國媒體普遍相信,這是Switch未來上馬DLSS 2.0的明確信號,畢竟這是當前Tegra晶片出貨的第一擔當。

所謂DLSS即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即「深度學習超級採樣」,簡單來說就是調用專為深度學習而生的Tensor Core核心來降低原生分辨率的渲染開銷並提高幀率。2.0支持4倍像素的超級採樣(540p到1080p,1080p到4K,每4個像素中有3個是通過超採樣生成)且適用於所有遊戲。

稍稍遺憾的是,按照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的說法,今年沒有Switch 2。他曾透露,Switch 2會強化第一方IP,並改進多人遊戲體驗。



Tags: Switch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