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確認將收購抖音TikTok在美業務

2020-08-03 7261
Tags: 抖音
icon
在被傳出有意收購TikTok在美業務後,微軟官方首次發聲。今日(8月3日)微軟發布聲明,微軟CEO納德拉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進行對話後,微軟準備繼續推動購買TikTok美國業務的談判。微軟將在未來幾週盡快與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進行討論,併計劃於2020年9月15日之前完成這些討論。

據悉,微軟與字節跳動已向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提交了一項初步提案,涉及微軟購買TikTok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新西蘭的業務,並在這些市場擁有和運營TikTok,同時,TikTok可以邀請其他美國投資者以少數股東的身份參與這次購買。

微軟稱將確保TikTok美國用戶的所有私人數據都轉移到美國並保留在美國,如果當前在美國以外存在或備份了任何此類數據,微軟也將確保在傳輸之後從國外的服務器中刪除這些數據。微軟還表示目前這些討論仍然是初步的,不能保證涉及微軟的交易一定可以繼續推進。




Tags: 抖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