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迪士尼忍痛放棄《花木蘭》確定不上映 直上串流平台

2020-08-05 17525
icon
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美國大部分電影院關閉,先前已經刪除電影期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官方近日正式宣佈不會在北美院線發行!

《花木蘭》於 7 月末時間宣佈由上映期檔中刪除,暫停本片的發行計畫。迪士尼就在 8 月 4 日的投資者會議上公佈,《花木蘭》將不會在北美電影院上映,改為直接在串流服務「Disney +」平台上發行。


《花木蘭》將會在 9 月 4 日上架「Disney +」平台,而沒有「Disney +」平台或戲院已經重開的國家地區將會繼續上映計劃。迪士尼總裁 Bob Chapek 表示,Disney+ 的會員可支付 30 美元購買《花木蘭》電影在家中觀賞。

《花木蘭》真人電影耗資 2 億美元成本拍攝,今次不在電影院上映可能會為迪士尼帶來相當大的損失,但本片由年頭開始已經多次延期,相信迪士尼迫不得已才下此決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