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新作消息 暗示世界局勢玩冷戰?

2020-08-05 6991
icon
動視旗下的人氣 FPS 遊戲《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每一代作品都由不同團隊輪流接替開發,近日的 Activision Blizzard 業務報告上公開了下一作接手開發的團隊。

近日 Activision Blizzard 公開的 2020 年第二季度業務報告上,正式公開 2020 年末將會推出《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的新作遊戲,今次將會由 Treyarch Studios 與 Raven Software 團隊聯合開發。

Treyarch Studios 與 Raven Software 團隊亦分別在 Twitter 上公開了消息,Treyarch Studios 主力開發《Call of Duty》的「黑色行動 Black Ops」系列,對上一隻開發作品是 2018 年的《Call of Duty 黑色行動 4》,暗示下一作有可能再次回到「黑色行動 Black Ops」系列。

另外,有洩漏消息亦指出下一隻新作將會命名為《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冷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而洩漏今次消息的 Twitter 用戶 Okami 也曾經準確地爆料過大逃殺《Call of Duty Warzone》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