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高中生被非法禁錮 遊戲機救她一命

2020-08-06 11390
Tags: 日本新聞
icon
日本横浜市近日有一名 10 多歲的女高中生被人非法禁錮,手提電話等通訊設備被犯人沒收,不過她竟想到用遊戲機成功自救,警察於昨天成功拘捕疑犯。

日本新聞網報導,近日於日本横浜市經營公司的男子,44 歲 後藤弘泰 將一名年約 10 多歲的女子高中生用電線卷以及鐵通綁起,在家中進行非法禁錮。2 人通過 SNS 平台認識,女高中生約一個月前由家人送到附近的車站後失蹤,家人方面已向警察通知女兒失蹤。

直至昨天 8 月 5 日下午,女子高中生從一部可以上網的遊戲機連接到警察的網上通報系統,自行告知「被監禁不能逃生」,警察隨即到達事發現場將疑犯拘捕。男子 後藤弘泰 承認自己將該名少女非法禁錮,警方正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新聞來源:https://news.tbs.co.jp/newseye/tbs_newseye4046423.html



Tags: 日本新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