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stagram 推出新功能直接挑戰 TikTok 抖音

2020-08-06 8956
icon
人氣 SNS 平台 Instagram 近日宣佈,將會推出全新功能「Instagram Reels」,大家可以透過 Reels 發佈自己錄製和編輯的 15 秒短片,直接挑戰抖音的地位。

Instagram 新功能「Reels」可以讓用家創建有趣的視頻影片,使用音頻、效果和新的創意工具錄製和編輯 15 秒的剪輯影片,並可以透過 Instagram 把影片分享給所有用家。不過「Reels」暫時未開放給所有人使用,目前僅限特定國家/地區能夠使用「Reels」功能製作短片,包括美國、印度、巴西、法國、德國、英國和日本等主要國家。

雖然持有 Instagram 的 Facebook 表示這個功能的計劃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但「Instagram Reels」登場正好就在 TikTok 抖音被美國等多個國家禁用的時期。而 Instagram 為了提高在市場的認受性,已向多家音樂唱片公司取得版權協議,意味用戶無需因著作權而被無故刪除影片作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