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壞消息稱PS5《Biohazard 8》畫面表現不如Xbox Series X

2020-08-10 9333
Tags: Biohazard 8
icon
面對年末銷售的次世代家用遊戲機PS5及Xbox Series X,雙方無疑都會擁有屬於各自的獨家遊戲作品,而性能的差距也許會令那些來自第三方開發商的跨平台遊戲看起來有所區別。根據國外爆料,PS5在跨平台遊戲的畫面表現方面弱於對手Xbox Series X。


經常爆料CAPCOM生化危機系列和沉默之丘系列情報的Dusk Golem最近在國外遊戲論壇上發表了一篇「次世代微軟如何與Sony競爭」的帖文。其中不但提到了Xbox Series X的售價將比PS5貼地,而且多平台遊戲方面的表現也比PS5更強。

首先,Dusk Golem認為Xbox Series X擁有比PS5更強的原生性能,微軟也準備在定價上做出犧牲,從XGP獲得利潤。另外,他也聽說PS5對於獨占的第一方遊戲非常友好,不過對於多平台的遊戲來說,其高速SSD的優勢雖然有所幫助,但並不充分。從他獲得的消息,PS5仍然在努力達到1080P@60FPS,而這個問題在Xbox Series X就不會出現。

在帖文的後續部分,Dusk Golem明確表明他所提到的遊戲就是《Biohazard 8》。他說遊戲在PS5上的糟糕表現和預告片中糟糕的fps反映了幾個月前遊戲在PS5上的情況。而這款遊戲在Xbox Series X上運行得很完美,但他們在PS5上的fps穩定上遇到了一些問題(因為Sony對於在發布會上展示的影片有要求,所以導致了預告片中奇怪的fps)。不過由於是在RE引擎中運行的,CAPCOM後續會做更多的優化。

最後,Dusk Golem再次聲明,他從一些業內朋友聽說,Xbox Series X在多平台遊戲方面確實具有優勢。另外,他也在twitter發表消息,預測PS5版《Biohazard 8》上市初期畫面為1080P@60FPS,而Xbox Series X版則為4K@60FPS。

通過最近一段時間Dusk Golem發布的消息來看,他的信息的確具備一定的可信度,而且Xbox Series X在紙上數據方面的確更勝一籌,但還仍需等待兩個主機正式發售時才可進行比較。




Tags: Biohazard 8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