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製作公司新作《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開發決定

icon
PS4 遊戲《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推出至今已經 5 年,不少人期待製作公司 Rocksteady Studios 的下一款遊戲,究竟是新作蝙蝠俠或是超人遊戲?近日結果正式出爐了!

近日《蝙蝠俠:阿卡漢騎士》的開發公司 Rocksteady Studios 於 Twitter 上宣佈,公司下一款開發的新作遊戲將以 DC 英雄漫畫作品《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 為題材!官方亦率先預告在 8 月 22 日舉行的 DC 粉絲活動「DC FanDom」上公開遊戲的最新情報。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是以 DC 旗下反派角色為主的作品,講述秘密的政府組織「天眼局」召集了被囚禁於獄中的超級惡棍來組成「X特遣部隊」,以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危險黑暗任務。成員包括小丑女「哈莉·奎茵」、「死亡射手」、「燄魔」等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