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周邊公佈

2020-08-10 7041
Tags: 哆啦A夢
icon
正逢哆啦A夢50週年,官方趁這個檔期推出了很多活動,比如這個「哆啦A夢四次元口袋肚兜」。對於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們,估計很難拒絕吧。

其實這個肚兜有些人用過,有的地方怕小孩子翻身露肚皮著涼,會圍上這個睡覺,而在日本好像是武士身上會用的配件之一,大家如果有看One Piece的話早期索隆肚子上的好像就是這個,這東西穿出門太誇張,但等你追劇或玩遊戲的時候,的確是一件可愛的御寒小物。

同時推出的商品還有哆啦A夢毛巾,有印花很可愛,而這個腹卷則參考了四次元口袋的設定,藍色+白色的絨布做結合,能吸汗同時也擁有相當高的透氣性。本商品早在8月7號已在官網上發售,售價3740日元。

https://www.1101.com/store/doraemon_goods/index.html





Tags: 哆啦A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