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Series X確切發售時間曝光 PS5相信也遠了

2020-08-11 4653
Tags: Xbox Series X
icon
外國網友Zak S透露了適配新一代Xbox主機的原裝手掣,甚至還來了一段影片開箱。通過包裝確認,除了Xbox Series X,微軟還準備了Xbox Series S廉價版主機,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面。

經進一步挖掘,這款手掣的質保時間截止到2021年11月5日,前推一年就是今年11月5日。換言之,Xbox Series X/S以及新手掣將於11月5日上市發售。事實上,在前不久微軟財報會議上,CFO也暗示過Xbox在11月發售的可能性。

Xbox Series X搭載8核3.8GHz Zen2架構處理器、GPU浮點性能12.147TFLOPS、16GB GDDR6顯示記憶、1TB SSD(最大傳輸4.5 GB/s)等。你期待嗎?




Tags: Xbox Series 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