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生產期富士康出動9000花紅急請人

2020-08-11 7491
Tags: 富士康
icon
9月份蘋果的秋季發布會就要如約而至了,這次至少會有四款iPhone手機要出。這段時間也是代工廠富士康的關鍵時刻,為了滿足iPhone備貨需求,鄭州主產區正在重金找人,內部推薦最高可獎勵9000元。

根據之前的報告,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會有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ro、6.1寸iPhone 12 Max及6.7寸iPhone 12 Pro Max,蘋果的幾家代工廠獲得的配額也不盡相同。

在iPhone的主產區,富士康鄭州園區啟動了「合夥人計劃」,符合資格的內部推薦求職者,最高可領人民幣9000元獎金。具體招納多少人還不好說,不過鄭州的富士康工廠人數變化極大,淡季的時候可能只有幾萬人,旺季的時候員工多達百萬之巨。




Tags: 富士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