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美最大動漫盜版網站 Kiss Anime 宣佈永久關站

2020-08-17 11286
icon
日本將於 2021 年 1 月起開始實施更嚴厲的版權法,跟據日本共同社消息表示,今次線上盜版法包括了「資源類網站」。而歐美最大動漫盜版網站 Kiss Anime 於 8 月 15 日就宣佈永久關閉。

KissAnime 網站管理人於 8 月 15 日正式宣佈網站即日起永久關閉,其姊妹網站 KissManga 亦已被刪除。因為日本即將實施更嚴厲的版權法,將包括上下載盜版動漫和漫畫等媒體的網站平台,違法下載者有可能被判處最高兩年徒刑和 200 萬日元,而經營非法網站的人將最高判處五年徒刑和 500萬日元。

2019 年 7 月最大盜版漫畫網《漫畫村》站長星野 ROMI 試圖從菲律賓乘飛機往香港時被捕,引起不少經營海外盜版動漫網站的人關注,相信 KissAnime 網站管理人因為不希望走險而決定關閉網站。網站管理人更提示網民不要進入其他 KissAnime 的網站,因為它們很可能是釣魚或有病毒的網站,企圖以熟悉的名稱誘騙用戶。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