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聲明回應下架《Fortnite》 表明Epic別想破例

2020-08-18 8403
Tags: Fortnite
icon
之前《Fortnite》手遊被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先後下架,隨後Epic將蘋果和Google推上被告席。Epic還宣稱蘋果將於8月28日停用所有Epic的開發者賬號,並禁止其使用iOS/Mac開發工具,所有蘋果設備將無法使用Unreal 引擎。


今日(8月18日)蘋果發表聲明,回應了Epic Games的指控。蘋果表示問題是由Epic一手造成,而且很容易補救。Epic只需提交個App更新遵守App Store指導方針即可,而蘋果不會為Epic破例。

蘋果聲明全文:

App Store旨在成為用戶的一個安全、可信賴的平台,為所有開發者創造重大商業機遇。Epic一直是App Store平台上最成功的開發者之一,已經成長為擁有數十億美元業務,影響著全球數百萬iOS消費者的公司。


我們很希望繼續讓Epic成為蘋果開發者計劃的一部分,讓他們的應用留在App Store。Epic自己一手造成的問題可以得到輕鬆補救,只要他們提交應用更新,重新遵守他們同意和適用於所有開發者的指導方針。我們不會為Epic破例,因為我們認為把他們的商業利益置於保護我們客戶的準則之上是不正確的。




Tags: Fortni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