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消息Take-Two申請《GTA》網址

2020-08-18 7525
Tags: GTA
icon
長久以來,關於《GTA VI》的各種猜測和傳言都層出不窮。最近有網友發現Rockstar的母公司Take-Two擁有一個叫做「gtavicecityonline.com」的網址,這或許暗示系列的新作將會重返罪惡都市了。


考慮到《GTA Vice City》並沒有推出過線上模式,而且此前曾有傳言表示《GTA VI》將是一款像《GTA Online》一樣的「服務型遊戲」,因此很多人猜測系列的新作將會以罪惡都市為背景,並會以「Vice」來展示序號「VI」。但也有人認為Take-Two只是在收購與自己旗下作品有關的網站而已。

目前來說,《GTA V》將於2021年登陸PS5和Xbox Series X,這意味著即使《GTA VI》真的在開發,很可能直到2022年它才會被正式公佈。




Tags: G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