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疫情下創意新商機「魔法陣防飛沫膠板」成人氣新商品

2020-08-19 8533
icon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口罩成為民眾的生活必須品,各餐廳、辦公室等密集地方都會加設膠板防止飛沫造成傳染,日本就有公司將危機轉為商機,搞搞新意思!


日本製作 Cosplay 武器等週邊的工作室「匠工藝」宣佈將推出一款「魔法陣防飛沫膠板」,除了實用之外更增添不少幻想世界的中二病氣息!不但可以用來防止飛沫,更可以當作 Cosplay 背景使用!

這塊高、闊約 60 cm 的大型魔法陣防飛沫膠板也不算便宜,售價為 15,000 日圓 (約 $1000 港幣),不過以外型造工以及體積大小來說也是合理價錢,以這種方式轉危為機,日本人的創意可真令你以想不到。

官方網站:https://takumiarmory.thebase.in/items/3283517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