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ragon Age 4》次世代戰鬥動畫面展示 開發初期效果已極吸引

2020-08-28 5917
Tags: Dragon Age 4
icon
BioWare在2020年科隆展開幕之夜直播活動上公開了一條特別的《Dragon Age 4》影片,展示了《Dragon Age 4》的次世代畫質和戰鬥動作。


BioWare確認《Dragon Age 4》尚在開發早期階段,因此遊戲距離發售還有很長一段路。BioWare還在影片中表示《Dragon Age 4》正在被從零開始打造,針對次世代主機平台,所以本作的主機版可能是XSX和PS5獨占,不會登陸PS4和Xbox One。

BioWare總經理Casey Hudson表示:「自2014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研究使用次世代技術的方法以生動展現《Dragon Age》的世界和角色。我們仍然在早期開發階段,但我們認為是時候給大家看看BioWare充滿激情的開發團隊是如何打造這款非常特別的遊戲了。」

執行製作人Mark Darrah表示:「在下一款《Dragon Age》遊戲中,你將有機會看到新的東西,新的地點,也能和在這些地方生活和長大的人們互動。」


EA此前曾表示,《Dragon Age 4》可能會在2023財年(2022.4.1-2023.3.31)發售,這意味著《Dragon Age 4》有可能會在2022年甚至是2023年才發售。




Tags: Dragon Age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